悯善

现代

超短

极度ooc

意识流产物

私设众多还没铺垫

自割腿肉【还不好吃】

 

     “能跟我说说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?”金光瑶停下笔,向对面规规矩矩坐着的人又抛出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苏涉怔了怔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见对面的人没反应,抬头看向他,正好撞上一双藏了心事的眸子。手上转笔的动作几乎是习惯。“你在听我说吗?”语气一点也不恼,仿佛习惯了他的神游。

       记得没错的话他是第一次来做心理咨询,怎么会熟悉呢。

    “…他笑起来很好看,过目不忘,心思又缜密……对我算是有知遇之恩”苏涉从未想过怎么描述金光瑶。特别是面对本尊的时候,“我习惯称他为宗主。“

       结果就变成说自己与宗主的相处方式了啊……又一次。

     “他在等人回答的时候转笔很好看“鬼使神差地加上了这一句。

很模糊的描述。金光瑶撑头想着。最基本的样貌都几乎被一笔带过了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先到这吧“余光瞥见手表的指针指向四点,金光瑶截住了话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麻烦您了“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”看他准备离开,猛然想起什么似的,“我这边只有预约者的名字。抱歉,你的名字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END---------

 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